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12.01 第五届中国VR/AR/MR创作大赛入围作品展映

[预告]12.01 第五届中国VR/AR/MR创作大赛入围作品展映

第五届中国VR/AR/MR创作大赛由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指导,由人民视频、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VeeR VR、HTC VIVEPORT、爱奇艺VR、四川日报和重庆日报联合主办。


自2020年7月大赛正式启动以来,组委会收到了来自社会各界的踊跃投稿,征得来自海内外各大高校,主流VR视频平台、媒体机构、影视公司的VR/AR/MR作品213部。本届作品题材丰富、内容和质量较前几届中国VR/AR/MR创作大赛有了一个质的提升。


经过大赛评委会的初审、复审,多部作品脱颖而出,成功入围最后的单元奖项角逐。2020年12月5日,第五届中国VR/AR/MR创作大赛将在北京师范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闭幕式颁奖典礼。


12月1日至5日,北师大新闻传播学院将在虚拟演播室(校内小学停车场北侧小白楼),开展入围作品的展映,展示本届大赛入围作品的优秀风采。从体现“战疫”精神的《我生命的60秒》到VR动漫《Destiny》,各具主题特色的作品,凝练出中国目前3R创作领域的精华。


本次展映的作品共分为11个单元,除了主竞赛单元之外,另外还设置了7个单项奖单元:娱乐、旅游、新闻、剧情、动漫、纪录片、AR交互,以及3个特别单元:全景战疫单元、珠海单元、峨眉单元。中国VR/AR/MR届最高荣誉、最高含金量、最高知名度的“金铎奖”将会从收到的投稿作品中产生。


大赛始终坚持认真严谨、开放创新的办赛态度,力图让每一位参与者感受3R技术发展所带来的无边魅力!第五届中国VR/AR/MR创作大赛全景展映体验周,邀你来看!


(附:部分入围作品海报)


我生命中的60秒海报


Destiny海报


唐十八陵作品海报


80


海报深色版


情趣之外海报2


keep silence海报


嫦娥5号AR大赛海报


一方初心海报


【北平之秋】海报1(主海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