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5.27“铎声讲堂”(29) 姚训琪:面向未来教育的职业生涯规划

[预告]05.27“铎声讲堂”(29) 姚训琪:面向未来教育的职业生涯规划

时间:2020年5月27日(周三)18:00

地点:雨课堂线上直播

主题:面向未来教育的职业生涯规划

主讲人:姚训琪

主办:校友会 校团委 党委学生工作部

直播通道:

方法一: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进入讲堂

方法二:在【雨课堂】微信菜单中点击“加入班级”,输入二维码下方的邀请码:D1SV4A,进入讲堂


1590053752152060645.png

 

人物简介

1590053773526007957.jpg

姚训琪学长,北京师范大学哲学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本科96届校友。现任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校长、党委书记。中学政治高级教师,华南师范大学兼职硕士生导师,现行国家统编教材高中思想政治《政治生活》作者。政协第十二届广东省委员会委员,广东省教育学会副会长,第十一届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常委,广东省中小学德育研究会副会长,广东省中学共青团和青少年成长促进会副会长,广东省督导协会专家督学。

内容提要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是国家发展的基石,事关民族兴旺、人民福祉和国家未来。本期铎声讲堂,姚训琪学长将结合自己求学、从教及管理经历,分享对新时代“四有”好老师的思考和实践感悟;通过对优秀中青年教师成长轨迹的探讨,提出新时代“未来教师”生涯规划的一些思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