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通知]2020年“奔向莫斯科”俄语奥林匹克竞赛报名通知

[通知]2020年“奔向莫斯科”俄语奥林匹克竞赛报名通知

 

1577257228715096073.jpg


为进一步推动中俄两国人文领域的合作与交流,有效落实中俄教育类高校联盟框架下的各项工作,北京师范大学与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将举办第五届“奔向莫斯科”俄语奥林匹克竞赛。参赛选手将在全国师范院校俄语专业学生中征集。3名毕业生组竞赛优胜者将获得莫斯科师范大学全额资助(免学费)赴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两年。该竞赛由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基地北京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于2016年发起,已成功举办四届,共计有12名同学获得免费留学资助。第一届受资助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已于2019年毕业,其余获得留学资助的学生均在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就读。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竞赛时间及地点:2020年4月18至19日,北京师范大学

2、参赛人员:全国师范院校俄语专业本科二、三年级(低年级组)、本科四年级学生或已获得学士学位的往届毕业生(高年级组)。

3、报名方式:请报名参赛人员以学校为单位(往届毕业生以个人为单位),按要求填写报名回执单,并发送至benxiangmosike@163.com。

4、预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月17日

5:、评选方式及奖项设置

(1)获一等奖选手(2020年应届本科毕业生或往届学士学位获得者)将由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全额资助(免学费)赴莫斯科国立师范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两年。

(2)组委会将为决赛获得一、二、三等奖的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竞赛不收取报名费,参赛人员可能产生的住宿费用、往返交通费用及用餐费用请自理。竞赛具体日程安排及注意事项等,待报名完成后统一发送。

 

 

联系人:谭老师

联系电话:010-58804929

 

附件一:参赛回执

附件二:竞赛安排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

承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俄罗斯研究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俄文系 中俄教育类高校联盟

         2019年12月

 

相关附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