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10.21 2019年秋季学术图书展

[预告]10.21 2019年秋季学术图书展

为了让师生及时与最新出版的学术书籍面对面,积极参与图书馆馆藏建设,图书馆将举办2019年秋季学术图书展。本次书展将展出近两年出版的中外文学术性图书,书展将有2家中文图书供应机构和3家外文图书供应机构参展,预计展出品种达1.5万余种。


1571189105292029994.jpg



1.    书展时间:

2019年10月21日至25日(周一至周五)9:00-17:00


2.    书展地点:

图书馆主馆一层大厅。


3.    推荐方式:

(1) 现场填写推荐单

(2)通过邮件推荐:在图书馆主页“资源荐购-学术图书展选购目录”下载“2019年秋季学术图书展中/外文图书目录”,选定图书后,发至邮箱:mawl@lib.bnu.edu.cn(中文普通图书及港台图书);rfb@lib.bnu.edu.cn(外文图书)


热忱欢迎广大师生光临选荐!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