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研讨]北师大王磊副教授为商务部2019年发展中国家中国援助项目管理研修班授课

[研讨]北师大王磊副教授为商务部2019年发展中国家中国援助项目管理研修班授课

10月12日,由商务部主办、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学院承办的“2019年发展中国家中国援助项目管理研修班”(第二期)在北京正式开课。应商务部邀请,北京师范大学政府管理学院副教授、金砖国家合作研究中心主任王磊为参加研修班的各国官员授课。


按照商务部的安排,王磊副教授以《中国基本政治制度与国家治理现代化》为题对来自利比里亚、老挝、斯里兰卡、约旦、乌兹别克斯坦、巴拿马、斐济等8个国家的近30位高级官员进行了授课。王磊副教授从对中国最新开展的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分析切入主题,着重讲授了中国成功探索国家发展道路的历史进程,分析了发展中国家推动国家治理现代化的尝试与努力等。授课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讨论,深入交流见解,达成了研修班的预期效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