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通知]“校猎杯”首届面试大赛之“职等你来”大赛通知

[通知]“校猎杯”首届面试大赛之“职等你来”大赛通知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稳就业”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努力实现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现以面试大赛的活动形式,为优秀毕业生提供就业直通车,为企业提供专业化人才选拔的通道,同时为专业硕士进行职业训练搭建舞台。


20191010157067466203702729.jpg


一、活动主题:

首届“校猎杯”面试大赛——“职等你来”


二、活动时间:

2019年9月底至2019年11月底,为期两个月。


三、活动地点:

北京


四、参赛对象:

全国院校的统招2020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


五、活动组织单位:

面试大赛由冠名方猎聘和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共同主办,并邀约知名企业、招聘岗位相关专业大学院系、重点院校就业指导中心共同协办。


六、活动流程:

(一)大赛报名

1570612960217095604.png 

在线报名通道

 

(二)资格赛

 

1.线上简历投递及筛选

 

9月30日由猎聘发布简历模板,由参赛者根据要求在线提交文字简历信息。简历提交分两个时间段:

 

第一批简历提交时间:9月30日00:00-10月15日24:00截止。

第二批简历提交时间:10月16日00:00-10月25日24:00截止。

 

提交的简历采用猎聘AI系统初筛,北京师范师大学人事测评专家团队人工精筛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筛选比例根据每个岗位报名申请的人数情况确定。

 

2.笔试

 

简历筛选通过者,根据通知的时间参加在线测评。笔试由原创的客观题组成,采用“猎聘才测”专业化考试平台“5G校招通用胜任力测评” 工具进行,测查通用能力及个性特点。笔试题共125道客观题,限时50分钟。测评报告可根据需要向被测者提供反馈。

 

笔试分两批次进行:

第一批线上测评时间:10月19日00:00-10月21日24:00之间的任意时间。

第二批线上测评时间:10月29日00:00-10月31日24:00之间的任意时间。

 

(三)复赛

 

第一轮:AI全自动化面试。取得资格选手于11月4日00:00-11月6日24:00之间的任意时间按照邀请邮件指定链接,参加在线AI面试。线上面试采用猎聘自主开发的“魔镜”AI智能识别面试系统。

 

第二轮:专家面试。AI面试中的入围选手自11月9日起,根据具体通知的时间,进入面对面的专家面试。面试形式采用群组面试和单独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考官均由业内专业面试官担任。面试在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举行。

 

第三轮:视频简历秀投票。由“多面”视频招聘APP的专业技术指导,帮助第二轮专家面试优胜选手,制作个人视频简历并提供个人风采展示平台,进行大众评审和企业关注度投票征集,供招聘企业直接进行挑选,直发offer。


(四)决赛

 

时间:11月23至24日

地点:北京

 

决赛现场面试官由专业机构负责人、高校测评专家、企业招聘负责人等组成。


决赛将在复赛最终胜出的五十强选手和20家知名企业之间进行对决,展开“职等你来,抢人大战”。决赛具体环节包括:(1)秀出真我(2)职面战场(3)薪资洽谈等。

 

(五)颁奖


入围决赛的五十强选手均可获得面试大赛纪念品及由主办方颁发的“面试大赛五十强证书”,并有机会获得现场心仪名企提供的正式offer。参加决赛的非北京地区选手,组委会将依财务报销规定报销路费。具体报销规则后续通知确定。

 

根据决赛环节中的综合表现,评委民主评出十强选手,并颁发“就业力提升奖学金”。一等奖2名,奖金5000元;二等奖3名,奖金3000元;三等奖5名,奖金1000元。

 

同时,为参赛者设立“最佳风采奖”、“最具潜力奖”证书;为企业设立“优秀雇主奖”证书。


七、宣传及信息发布


面试大赛各个环节详细通知和信息将通过下面渠道即时发布: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官网(psych.bnu.edu.cn/tabid/19/default.aspx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MAP中心官微公众号:BNUMAP


猎聘校园官网https://campus.liepin.com/campaign/mianshidasai


活动过程中的各种动态消息、大赛进展将会在公众媒体进行图文、视频同步宣传报道。


八、联系方式及声明


1.联系方式


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部:陶老师010-62204362;任老师010-58805857;电子邮箱interview@bnu.edu.cn


猎聘:李女士,电子邮箱hbmk@liepin.com


如有意愿成为协办或合办单位的学校或企业,请直接与联系人接洽,商谈相关事宜。


2.声明


为确保本届大赛的公平公正性,以及参赛者与组办者的相关责权利,本次面试大赛委员会声明如下:

 

(1)大赛不会以任何方式、任何理由、任何通知向本次大赛报名学生以任何名义、收取任何费用;


(2)报名参赛者保证所提供的个人信息真实有效,组办方将按照知情同意书的声明处理,保密措施按照国家网络信息安全管理措施进行妥善处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