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论坛]“聚焦显示材料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召开

[论坛]“聚焦显示材料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召开

2019年8月16日上午,北京师范大学烟台京师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在烟台开发区召开第一次学术委员会暨材料基因组创新研讨会,来自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20余位国内先进分子材料领域的权威专家、学者以及企业代表汇聚一堂。


20190905156764466543201489.jpg


会议开幕式由中科院院士、北京师范大学方维海教授主持,中科院院士理化技术研究所佟振合研究员,烟台开发区管委副主任林阳分别致辞,烟台开发区管委书记兼主任牟树青等领导为专家委员会办法了聘任证书;研究院院长陈雪波教授做了工作报告。


20190905156764470290003436.jpg

专家以“聚焦显示材料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进行学术研究报告和产业发展报告


论坛活动中,各位专家以“聚焦显示材料产业创新发展”为主题,进行学术研究报告和产业发展报告,为共同推动提高烟台京师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平台建设和创新水平建言献策。本次论坛的召开凝练了显示材料发展方面的共识,将进一步促进北京师范大学烟台京师材料基因组工程研究院的快速发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