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研讨]第十五届国际汉语教学学术研讨会在北师大举办

[研讨]第十五届国际汉语教学学术研讨会在北师大举办

2019年6月28日至30日,第十五届国际汉语教学学术研讨会在北师大举办。本次会议由北京师范大学、美国塔夫茨大学主办,美国罗德岛大学、纽约城市大学、佛蒙特大学、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协办,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承办。第九、第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现任世界汉语教学学会会长、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院长许嘉璐先生、北京师范大学学术委员会主任韩震教授参会并致辞。


20190702156206123418608479.jpg


本次研讨会的主题是“汉语国际教育的跨学科发展研究”,来自世界五大洲的15个国家和地区的252名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大会,围绕汉语国际教育、中华文化传播、跨文化交际交流等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展示了相关领域的前沿热点问题及最新研究成果。


本次研讨会的举办,对促进和加强海内外汉语国际教育领域的教师、学者、机构之间的学术交流与合作,推动汉语和中华文化进一步走向世界具有重要意义。


20190702156206124637302390.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