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荣誉]北师大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教授王开存受邀担任《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期刊编辑

[荣誉]北师大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教授王开存受邀担任《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期刊编辑

北师大全球变化与地球系统科学研究院教授王开存受邀担任《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期刊编辑。


《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简称GRL)创刊于1974年,为地球科学类综合性期刊,以快速发表地学领域有广泛影响的创新性成果为特点,从收稿到给出一审意见一般为8天左右。期刊最新的影响因子为4.3,是SCI一区Top期刊,也是Nature Index源期刊,每年接到的投稿量约为4500篇,发表约1500篇。


GRL实行领域编辑负责制,王教授是该期刊创刊以来唯一一位来自中国大陆的编辑,负责大气科学和气候变化领域的稿件。


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 期刊网站:

https://agupubs.onlinelibrary.wiley.com/journal/19448007


Geophysical Research Letters 期刊编辑:

https://agupubs.onlinelibrary.wiley.com/hub/journal/19448007/editorial-board/editorial-board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