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5.30《铎声讲堂》第22期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校友讲坛第2讲

[预告]05.30《铎声讲堂》第22期暨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40周年院庆校友讲坛第2讲

时间:2019年5月30日(周四)18:30-20:30

 

地点:京师学堂


主题:“一带一路”建设机遇与挑战


主讲人:杨泽军

 

主办单位:校友会、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校团委、学工部


内容简介


在第一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演讲中,习总书记用“和平、繁荣、开放、创新、文明”这5个关键词擘画了“一带一路”建设的美好愿景和前进方向。经过近6年发展,“一带一路”倡议从理念变成行动、从愿景变成现实。沿线国家不断地在给这条大动脉输送氧气和养分,以实现互利共赢。而我们在“一带一路”的建设中又面临着怎样的机遇与挑战呢?本期讲座,杨泽军学长将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为我们讲述他的思考。


主讲人简介


1558680942953009660.jpg


杨泽军,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2001届硕士,2004届博士,现任丝路基金有限责任公司监事会主席,曾长期在中央财经领导小组(现中央财经委)办公室工作,多次参与中央宏观政策和发展规划制定以及重要文件起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