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5.17 全球发展大讲堂:本科教育与国际化——以威廉玛丽大学为例

[预告]05.17 全球发展大讲堂:本科教育与国际化——以威廉玛丽大学为例

时间:2019年5月17日(周五)9:00-11:00


地点:后主楼914会议室


主题:本科教育与国际化——以威廉玛丽大学为例


主讲人:Stephen E. Hanson博士


主办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主讲人简介


Stephen E. Hanson 博士现任威廉玛丽大学国际事务副教务长、Reves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威廉玛丽孔子学院院长以及政府系Lettie Pate Evans教授。Hanson 先生于1985年获得哈佛大学学士学位,1991年获得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博士学位,2009年至2011年担任位于西雅图的华盛顿大学国际事务副教务长,2000年至2008年担任华盛顿大学Jackson国际事务学院俄罗斯、东欧和中亚Ellison研究中心主任。


内容提要


威廉玛丽大学(College of William and Mary)位于美国弗吉尼亚州威廉斯堡,是美国著名公立大学,“公立常春藤大学”之一。1693年由当时共同执政的英王威廉三世和女王玛丽二世签发许可建立,是继哈佛大学之后美国历史第二悠久的大学。该校有众多杰出校友,包括四位美国总统(Thomas Jefferson, James Monroe, John Tyler, George Washington)、4位最高联邦法院大法官,8位总统内阁,以及州长、议员等政府官员,学界、商界、文体界精英等。


威廉玛丽大学因其高质量的本科教学而著称。根据2019 US NEWS全美大学排名,威廉玛丽大学综合排名第38位,公立大学排名第10位,本科教学排名第5位。主讲人副教务长Stephen Hanson博士将详细解读威廉玛丽大学本科教育常年在全美名列前茅背后的经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