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5.16 亚洲乡村教育、文化多样性与可持续发展学术沙龙

[预告]05.16 亚洲乡村教育、文化多样性与可持续发展学术沙龙

时间:2019年5月16日(周四)9:00-12:30


地点:英东学术会堂二层演讲厅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


承办单位: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

                 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


1556605870867098402.jpg


会议简介:


本次沙龙旨在探讨在全球化、城市化的发展潮流中,在全球可持续发展目标的愿景之下,乡村教育、乡土文化以及乡村发展,三者在亚洲多样化的乡土自然环境、政治与文化背景下呈现的关系与互动机制。沙龙还将讨论乡村教育在乡土文化建设以及乡村振兴中的角色与责任,以及在亚洲多样文化的场域中,如何通过共建、共赢和共生,构建乡村智慧教育,保护和促进文化多样性,最终实现乡村的可持续发展。


会议将邀请来自高校、国际组织及相关领域的专家和学者等发表主题演讲并与参会者共同展开相关话题的探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