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 04.16 讲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球发展大讲堂

[预告] 04.16 讲座: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全球发展大讲堂

时间:2019年4月16日(周二)9:00-11:0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大厦9406(4层)


主题:《互联网+思维的“一站式”网上服务的探索》


主办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主讲人:孙秋瑞


主讲人简介:

孙秋瑞,北京师范大学信息网络中心信息系统部主任,负责学校应用系统管理工作,长期在一线从事高校信息化应用建设工作,全程参与了学校校务管理数据共享服务平台、信息门户平台、一站式网上办事大厅、人事、科研、学生、组织工作等业务系统建设30余项。


内容提要:

互联网+时代,信息化正在扮演更加多元的角色,从单一注重信息技术管理转变为围绕改善用户体验、业务数据分析、业务流程管理等领域。本次讲座将聚焦在“双一流”大学建设中,如何以服务信息化的理念,通过聚合服务、明晰流程、加强协同,实现 “一站式”服务,让师生“少跑一趟路、少进一扇门”,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支撑。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