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4.09 讲座:土地利用变化对气候的反馈

[预告]04.09 讲座:土地利用变化对气候的反馈

一、主 题:土地利用变化对气候的反馈


二、时 间:2019年04月09日(周二) 13:30-15:30


三、地 点:京师科技大厦B座520


四、主讲人:彭书时 研究员


五、讲座内容介绍:


土地利用随着人类文明的发展已成为全球关注的重点,其中土地利用变化对气候的反馈研究方兴未艾。报告首先介绍土地利用对气候反馈研究历史和关键科学问题;然后介绍中国植树造林对气候反馈的研究案例;最后讨论最近几年的研究案例和热点。


六、主讲人简介:


20190408155471143222804411.jpg


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中法地球系统模拟联合研究中心研究员,主要从事陆地生态系统对全球变化的响应与反馈研究。已发表SCI论文100余篇,论文经Web of Science统计被引用4600余次,被评为2018年度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Researchers)。获得中组部“青年千人计划”项目和国家自然基金委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