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3.26人工智能与未来媒体大讲堂(12):智能传播时代的社交机器人

[预告]03.26人工智能与未来媒体大讲堂(12):智能传播时代的社交机器人

时间:2019年3月26日(周二)19:00


地点:京师大厦二层多功能厅B


主持人:张洪忠 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


主办方: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


承办方:人工智能与未来媒体实验室


主题一:更智能的社交机器人


主讲人:黄民烈


清华大学计算机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计算机系智能技术与系统实验室副主任。


研究兴趣主要集中在人工智能、深度学习、强化学习,自然语言处理如对话系统、阅读理解、情感与情绪智能等。曾获得2018年“钱伟长中文信息处理科学技术奖汉王青年创新奖”等大奖。曾担任多个国际顶级会议的领域主席或高级程序委员。


主题二:人工智能与心理学


主讲人:何吉波


清华大学心理学系副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北京大学客座教授,美国Wichita State University的终身教授。 


何教授的主要研究方向是认知心理学,驾驶安全,人机交互,飞行安全,用户体验,智能手机和穿戴设备,眼动追踪与注意。在心理学、计算机科学和交通安全等领域发表期刊论文33篇,会议论文35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