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3.21全球发展大讲堂——《用信息化手段提升高校国际化管理水平-以上海交通大学为例》专题讲座

[预告]03.21全球发展大讲堂——《用信息化手段提升高校国际化管理水平-以上海交通大学为例》专题讲座

时间:2019年3月21日(周四)9:00-11:0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 京师大厦9406(4层)


主题:《用信息化手段提升高校国际化管理水平-以上海交通大学为例》


主讲人:黄凯锋


主办单位: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主讲人简介


黄凯锋,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综合办主任,工程硕士(计算机技术),学校信息化项目立项评委。曾在学校人力资源处、教育部人事司(借调)工作,在外事管理方面、人力资源管理方面有丰富的实践经验,特别是在如何通过信息化手段解决实际业务管理需求上取得了突出成果。


内容提要


本次汇报主要是分享上海交通大学在开发外事管理系统过程中的总体规划、设计理念、设计思路及运行成效等,并且通过外事驾驶舱系统的开发,研究如何推动学校国际化相关数据的整合利用和观测导向等。本次讲座以“源于实践,指导实践”的思想,希望通过介绍上海交通大学外事管理系统的先进理念和经验,为国际化管理信息化建设提供指导和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