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通知]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第10届年会暨 “中国与世界:当代中国文化国际影响力生成”国际论坛

[通知]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第10届年会暨 “中国与世界:当代中国文化国际影响力生成”国际论坛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第10届年会论坛,将于2019年11月29日(周五)在北京师范大学举行。邀请海内外同仁出席讨论,为中国文化的国际传播献策助力。


一、大会主题与分论题


为了更深入地推进“当代中国文化国际影响力生成”问题研究,今年侧重围绕“中国与世界”角度展开相关讨论。


总主题:中国与世界-当代中国文化国际影响力生成


本年度参考但不限于此的分论题包括:


1. 当代中国文化影响力生成的世界资源


2. 中外文化影响力的交互表现


3. 当代中国和世界文化传播的案例研究


4. 中外文化交流的路径与效果


欢迎您结合自己的研究领域,选择其他有价值的相关题目参与讨论。提交的论文择优收录“第三极文化”论丛或推荐给相应学术期刊发表。


二、会议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11月29日8:00-8:40会场签到


会议地点:北京师范大学京师学堂


会议时间:2019年11月29日(周五)


会议语言:中文、英语(有同声传译)


三、征文截止时间与要求


1.征稿进程:2019年6月30日,提交论文题目及摘要、作者简介。7月30日,公布入选论文名单,注册会议。9月30日,将全文电子版提交至大会组委会邮箱 aiccc@bnu.edu.cn 。10月30日,论文定稿,交付编辑、印刷。


2.邮件标题和附件命名方式:AICCC2019+作者姓名,论文首页注明作者个人信息,内容包括:姓名、国籍、学校、学历、职称、联络方式,个人宣传照。


3.格式:中文正文用宋5号,脚注格式(每页重新编号①),尽量无图片和参考文献。英文请采用 “Chicago Manual of Style (16th Edition)”格式


4.如不单独声明,您的投稿(只限中文)同时被默认授权我们编辑出版。

 

四、会务联系方式


单位: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文化国际传播研究院


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邮编:100875


会务总负责联系电话:010-58805680       邮箱: aiccc@bnu.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