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 03.15 讲座:气候变化对人类健康及生计的影响——兴都库什-喜马拉雅地区案例研究

[预告] 03.15 讲座:气候变化对人类健康及生计的影响——兴都库什-喜马拉雅地区案例研究

时间:2019年3月15日(周五)15:00-16:30


地点:生地楼148教室


主题:气候变化对人类健康及生计的影响——兴都库什-喜马拉雅地区案例研究


主讲人:阿素托史·莫汉迪教授(Professor Ashutosh Mohanty),苏里尼大学管理科学及文理学部、灾害管理和气候变化学院院长。


讲座简介:兴都库什喜马拉雅地区(Hindu Kush Himalayas,简称HKH)有亚洲地区的水塔之称,是世界上最具生物多样性的脆弱生态系统之一。近年来,人类对环境的破坏、化石燃料的大量燃烧、气候变化导致的人口迁移等问题对这一地区的人类健康、经济发展及生命延续造成了严重的影响。本讲座将深入探究对HKH地区人类健康和生计产生影响的诸多气候因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