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3.05 第19期《铎声讲堂》:韵随声动,芳华绽放——且听校友讲述你关心的健康、幸福与梦想

[预告]03.05 第19期《铎声讲堂》:韵随声动,芳华绽放——且听校友讲述你关心的健康、幸福与梦想

健康快乐地生活,充满热情、有目标、有梦想地投入学习和工作,这是每一位同学无论是上学期间亦或是工作以后所希望拥有的状态。本期讲座,校友会请到了三位达人学长,为大家讲述健康、幸福与梦想。


时间:2019年3月5日(周二)18:30-20:20


地点:京师学堂京师厅


主题:韵随声动,芳华绽放——且听校友讲述你关心的健康、幸福与梦想


嘉宾简介:


王磊学长, 北师大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2008级博士。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神经内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央军委保健委员会会诊专家。学长将结合自己的医学专长和多年的从医感悟,为同学们讲述身心健康的重要事儿。


罗滨学长,北师大化学学院1987级本科。现任北京市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化学特级教师,正高级教师。国家教材委专家委员会委员、教育部全国中小学教师培训专家、中国教育学会学术委员会副主任、高中和义务教育课标组成员。学长将结合自己在教育行业的奋斗历程,为同学讲述一名好老师、一名好的教育管理者是如何炼成的。


高寿岩学长,北师大教育学部1990级本科、1994级硕士。知名儿童教育专家、早教专家;“喵姐早教说”创始人,著有畅销书《成长型养育》。 中央电视台、中国教育电视台特聘专家,“新浪育儿”“百度宝宝知道”“腾讯教育”特聘专家。学长结合自己的创业过程,跟大家分享自己的创业创新感悟。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