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3.04 关于地球水起源的新理论

[预告]03.04 关于地球水起源的新理论

主题:关于地球水起源的新理论(A New Theory for the Origin of Water on Earth)


时间:2019年3月4日(周一)16:00-17:00


地点:京师学堂三层第七会议室


主讲人:

卡迪夫大学副校长 诺拉·德·莱乌教授

Professor Nora de Leeuw


主讲人简介


诺拉·德·莱乌教授,现任卡迪夫大学副校长,主管国际及欧洲事务。诺拉··莱乌教授也是一位在材料和矿物计算化学领域享有国际声誉的著名科学家。此前她曾在伦敦大学学院(UCL)工作,并担任伦敦大学学院皇家学会行业研究员、化学系副主任。她还曾推动成立英国工程及物理科学研究委员会(EPSRC)分子模拟和材料科学工业博士中心,并担任主任。


讲座简介


地球上的水来自何处?国际社会已提出很多理论对这一问题进行解释, 但仍有较多人对现有的实验证据心存疑虑。本讲座将提出一个关于地球水起源的新理论,并展示如何利用水与矿物表面相互作用的计算研究进行实验论证。欢迎各位老师同学届时参与!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