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 01.15联合国秘书长减灾事务特别代表专题讲座:减轻灾害风险的全球趋势

[预告] 01.15联合国秘书长减灾事务特别代表专题讲座:减轻灾害风险的全球趋势

时间:2019年1月15日(周二) 16:30-17:30


地点:图书馆三层报告厅


主题:减轻灾害风险的全球趋势 (Global Trends on Disaster Risk Reduction)


主讲人:水鸟真美(Mami Mizutori)女士


主办单位:地理科学学部


主讲人简介


20190110154709012104602881.png


水鸟真美女士,现任联合国秘书长特别代表(Special Representative of the Secretary-General for Disaster Risk Reduction, SRSG),联合国减灾办公室 (United Nations Office for Disaster Risk Reduction, UNISDR)主任。水鸟真美女士具有丰富的国际事务和国际安全工作经历,曾在日本外务省担任过多个要职。在加入联合国减灾办公室前,水鸟真美女士曾任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塞恩斯伯里日本艺术与文化研究所主任。


内容提要


水鸟真美女士将以减轻灾害风险的全球趋势 (Global Trends on Disaster Risk Reduction)为题,围绕减轻灾害风险领域的科技、技术与创新,以及《2015-2030年仙台减轻灾害风险框架》作为全球第一个与“2015年后可持续发展议程”相关的重要协议,讨论科技、教育和青年学者在推动减轻灾害风险中的重要作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