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12.19讲座:白俄罗斯与中国:在变动的世界中携手同行

[预告]12.19讲座:白俄罗斯与中国:在变动的世界中携手同行

时间:20181219日 (周三)10:00


地点:京师学堂第三会议室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学院、新兴市场研究院


主持人:胡必亮 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学院执行院长


会议语言:英语


主讲人:基里尔·鲁德 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


特邀嘉宾:

张胜军 北京师范大学一带一路学院副院长

赵   江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华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副院长

朱   雲 中白工业园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商务经理


内容简介:

白俄罗斯是中国的全面战略伙伴,也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国家。2018年是“一带一路”倡议提出5周年,也是中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5周年。在此背景下,为了及时总结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中白务实合作的成果,进一步加强两国人文交流与教育合作,促进两国关系的全面、健康、稳定发展,我们特别邀请到白俄罗斯共和国驻华特命全权大使基里尔·鲁德教授坐客京师一带一路大讲堂。

基里尔·鲁德,经济学博士,教授。1978年出生与明斯克市,2002年至2007年任白俄罗斯国立经济大学财政金融系副主任,2013年-2016年白俄罗斯共和国总统助理兼总统办公厅经济总局局长,2016年7月起担任白俄罗斯共和国驻中华人民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2017年聘为北京师范大学新兴市场研究院特聘教授。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