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11.20 第十一届教育学院国际联盟(INEI)年会

[预告]11.20 第十一届教育学院国际联盟(INEI)年会

五洲的聚会 共同的愿景

——第十一届教育学院国际联盟(INEI)年会即将召开

 

时间: 2018年11月20日-22日

 

地点: 中国 北京 北京师范大学

 

会议主题:技术快速变革社会的人才核心素养培育

                 Cultivating Core Competences in a Changing Technological Society

 

大会主旨演讲嘉宾:

 

Dr. Michael Peters (北京师范大学特聘教授,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教授)

 

Dr. Diana Laurillard (英国伦敦大学学院教育研究院教授)

 

余胜泉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

 

参会人员:

 

教育学院国际联盟(INEI)成员学校院长及代表

 

现大会开放旁听席位报名,诚邀国内外教育界同仁列席本次会议。

 

教育学院国际联盟(INEI)简介

 

教育学院国际联盟旧称“世界顶尖教育学院联盟International Alliance of Leading Educational Institutes(IALEI)”。2007年8月20至21日,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院、英国伦敦大学教育学院、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研究院、丹麦教育大学教育学院、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教育研究院、韩国首尔国立大学教育学院、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国际教育学院、美国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教育学院、巴西圣保罗大学教育学院、南非开普敦大学教育学院十所著名重点大学的教育学院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研究院聚集,发起并成立“世界顶尖教育学院联盟”。

 

通过建立世界首个顶尖教育学院联盟,在日益全球化的教育格局下,探讨基于全球视野和具有国家特色的教育问题,为国际研究合作、学生交流和教师培训搭建对话交流平台。2013年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的第六届年会上更名为教育学院国际联盟International Network of Educational Institutes(INEI)。教育学院国际联盟现任轮值主席为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朱旭东教授,联盟秘书处设于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于此之前,新加坡国立教育学院、丹麦奥胡斯大学教育学院和美国威斯康星大学麦迪逊分校教育学院轮流承担了轮值主席和秘书处的职责。

 

INEI年会简介

 

INEI年会作为教育学院国际联盟(INEI)每年一度联盟的盛会,由教育学院国际联盟成员轮流举办,年会参会者均为教育学院国际联盟(INEI)成员单位院长及代表。

 

首届教育学院国际联盟年会于2008年在丹麦奥胡斯大学举行,会议以教师教育为主题,发布了题为“Transforming 21st century teacher education through redefined professionalism, alternative pathways and genuine partnerships”的白皮书。2018年年会将是继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2013年举办年会之后第二次举办INEI年会。经过商议,2019年年会将于2019年11月由加拿大多伦多大学安大略教育学院承办。

 

列席本次会议不收会议费,参会者食宿自理。 因场地有限,如有参会需求,须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20181116154236135673107723.jpg

请您耐心等待报名成功短信,凭报名成功短信于2018年11月20日到场领取旁听证入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