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荣誉]北师大生科院在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生物教学技能大赛中获特等奖

[荣誉]北师大生科院在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生生物教学技能大赛中获特等奖

 10月26日至28日,第八届“华文杯”全国师范院校师范教学技能交流展示活动在南京晓庄学院举行。中国教育技术协会微格教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本次大赛,来自全国各师范院校和普通本科高校师范专业89所高校的300余名选手参赛。经过激烈角逐,北师大生科院选派的4名选手在教学技能与教学设计两项赛事中取得了3项特等奖、2项二等奖的成绩。

 

 

“华文杯”全国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是目前国内较有影响力的高师院校学科教学技能比赛。生科院选派教学论专业教师王健副教授及其研究生豆丹阳等对学生进行全程辅导,4位参赛选手从说课、多媒体课件制作、教学设计、模拟授课四个层面进行系统培训,在比赛中表现出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技能功底。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