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11.06《铎声讲堂》第15期——我国外交工作和一个外交官的成长经历

[预告]11.06《铎声讲堂》第15期——我国外交工作和一个外交官的成长经历

时间:2018年11月6日18:30-20:30

 

地点:图书馆三层报告厅

 

主办单位:校友会、图书馆、学工部、校团委

 

讲座内容

 

1、以开放眼界看世界的深入发展,介绍当前国际形势。

2、挑战与机遇,大发展与大变革,世界多极化与经济全球化,社会信息化与文化多样化。

3、以外交官的眼光看2018年外交工作,深入浅出,囊括天下,与您侃侃道来。

4、硬立场交融软情怀,自律意识结合吃苦意识,看忻顺康学长如何从个人成长经历谈新时期大学生应该具备的素质。

 

主讲人简介

 

20181101154104078042106156.png

 

忻顺康,北京师范大学英语系77级校友,1982-1985年在学校外语系担任英语教师,系党总支副书记,后调入外交部。曾先后任中国驻津巴布韦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正司级)、中国驻纳米比亚共和国特命全权大使(正司级),现任外交部中国前外交官联谊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