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通知]2018年第十一届中国战略管理学者论坛征文启事

[通知]2018年第十一届中国战略管理学者论坛征文启事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进一步推进中国战略管理理论与实践的发展,增进中国战略管理学者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战略管理专业委员会、中国战略管理学者论坛组委会拟于2018年12月14-16日在北京举办第十一届中国战略管理学者论坛。本届论坛由北师大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组织与承办,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经济管理》杂志社协办。


本届论坛将以“新时代背景下中国企业战略管理理论与实践”为主题,汇聚国内战略管理领域的专家学者,就前沿性理论与实践问题进行专题研讨、平等交流与对话。


会议主题包括但不限于:


1.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企业战略管理成功经验与模式总结


2.智能互联时代中国企业战略实践与理论新趋势


3.新经济背景下中国民营企业面临的挑战与出路


4.新经济背景下中国国有企业的改革与发展道路探索


5.新国际经贸环境下中国企业国际竞争力与可持续发展战略


6.新时代背景下中国政商关系与企业责任战略


7.新时代背景下全球战略管理理论与学术发展趋势


8.新时代背景下中国战略管理学科发展、学者定位与学术发展等


诚邀您出席本届论坛并向论坛投稿。当然,若没有合适稿件可投,也欢迎您参与交流。


现将有关通知如下:


一、论坛对象


各高校从事战略管理、企业战略管理、公司战略等研究的学者、骨干教师、青年教师、在校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以及企业管理者等。


二、论坛主题与议程


1.论坛主题


新时代背景下中国企业战略管理理论与实践


2.议程安排


20181102154111872832505481.png


三、征文要求


1.论文主题


本次会议征稿的主要领域为战略管理,也欢迎经济与管理范畴的其他论文;


论文选题主要围绕本次会议的主题——新时代背景下中国企业战略管理理论与实践。


2.论文格式


全文不少于8000字,每篇稿件须有150-300字中文摘要及对应的英文摘要。稿件行文格式参见《科学论文编写格式》(国家标准GB7713-87)。论文首页标注作者单位、职务职称、地址、邮编、联系电话与邮箱。


3.论文推荐


本次论坛不正式出版论文集,但会将论坛中的论文推荐到《经济管理》、《北京师范大学学报(哲社版)》等期刊上进行审稿。


四、论文提交方式与时间


1.提交方式


本次论坛欢迎全国战略管理学者、企业家和在校博士、硕士研究生踊跃投稿,来稿及参会回执请发送至邮箱:bsoffice@bnu.edu.cn


2.重要时间


(1)论文投稿的截止日期:2018年11月30日


(2)论文录用通知日期:2018年12月5日


(3)参会回执接受的截止日期:2018年12月12日


五、论坛组委会


论坛主席:


张平淡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生导师


武常岐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战略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


范黎波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战略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公共管理学院院长


武亚军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战略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教授、博士生导师


组织协调:


吴剑峰(对外经济贸易大学)


李东红(清华大学)


焦 豪(北京师范大学)


周江华(北京师范大学)


六、会务须知


1.本次论坛不收会务费。会议承办方为论文入选参会者提供12月15日的午餐和晚餐、16日的午餐。与会者自行承担差旅费、住宿费、预定房间。


2.本次论坛报到注册地为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新街口外大街19号)。


3.本次论坛的详细议程等信息稍后陆续发布。


4.会务组联系人:


周老师,电话:010-58803089;E-mail:zhoujh@bnu.edu.cn;


焦老师,电话:010-58804910;E-mail:haojiao@bnu.edu.cn


七、主办单位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战略管理专业委员会


中国战略管理学者论坛组委会


承办单位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协办单位


机械工业出版社华章分社


《经济管理》杂志社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