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10.27第五届教育监测与评估国际研讨会

[预告]10.27第五届教育监测与评估国际研讨会

为搭建教育监测与评估前沿研究成果与最新实践经验的分享平台,推动世界范围内教育监测与评估工作的深入开展,延续中法关于召开教育监测与评估国际研讨会的倡议,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将举办第五届教育监测与评估国际研讨会。


一、形式与主题


本次会议将邀请教育监测与评估领域的国内外专家进行特邀报告。会议将主要关注以下主题:

1. 监测与评估技术方法进展。

2. 监测与评估结果运用与转化。


二、会议时间


2018年10月27日8:15前 报到

2018年10月27日-28日 特邀报告

2018年10月29日 离会


三、会议地点


北京市西城区新街口外大街12号北京师大二附中笃志会堂


四、参会人员


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教育监测与评估领域的专家做特邀报告。特邀专家包括:

1. 国际组织代表。包括来自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联合国儿基会(UNICEF)、国际教育成就评价协会(IEA)的专家。

2. 国外从事教育监测与评估实施与研究的机构代表与专家学者。包括来自美国研究学会(AIR)、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美国密歇根州立大学、芬兰赫尔辛基大学、比利时根特大学的专家。

3. 国内从事教育监测与评估实施与研究的机构代表与专家学者。包括来自教育部教育督导局、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教育部基础教育课程教材发展中心、省级教育监测评估部门的专家。

与会人员包括来自各省(市、自治区)教育督导与监测部门的工作人员、协同单位的师生代表、北京师范大学的师生。


四、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基础教育质量监测协同创新中心

协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



五、参会说明与报名方式


1. 会议语言为中、英文,会议现场将提供同声传译。

2. 本次会议不收取会议费用,除特邀专家外其他参会人员交通、食宿自理。

3. 请扫描页面下方的二维码或者点击https://www.wjx.top/jq/29338785.aspx ,填写《“第五届教育监测与评估国际研讨会”报名表》,并于10月24日24:00前提交。会议参会预留名额50人,人数达到预期规模报名通道将关闭。


报名二维码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以观看会议在线直播!


直播二维码



六、会议日程


20181023154026564169907524.jpg


20181023154026568276907345.jpg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