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会议]北师大农教中心在济宁举办“教育2030背景下的扫盲与技能开发”国际研讨会

[会议]北师大农教中心在济宁举办“教育2030背景下的扫盲与技能开发”国际研讨会

9月26-28日,由中国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全国委员会、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农村教育研究与培训中心、济宁市政府共同举办的“教育2030背景下的扫盲与技能开发国际研讨会”在山东省济宁市召开,来自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官员,澳大利亚、伊朗、尼日利亚、西班牙、格林纳达、斯里兰卡、乌干达、利比里亚等国的教育专家以及国内相关机构的专家学者出席会议。


20181016153965670072309866.jpg


本次研讨会聚焦发展中国家农村社区在后2015时期的扫盲与技能培训问题,围绕“扫盲”和“技能开发”等议题展开对话交流。来自伊朗、尼日利亚和西班牙的2018年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孔子扫盲奖”获奖者应邀出席会议,就相关议题发表演讲并分享了经验。国内外专家学者也分享了国别与地区经验,以及技能开发促进农村转型的成功案例。


研讨会为各国教育工作者搭建了交流的平台,为助力我国及广大发展中国家加强扫盲工作,促进农村转型,更好地贯彻落实“教育2030国际议程”贡献了智慧。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