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10.20 2018健康养老国际高峰论坛

[预告]10.20 2018健康养老国际高峰论坛

一、论坛主题:健康中国行动与积极老龄化


二、论坛背景与目标


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日益成为全球性重大议题。恰逢2018年,中国迎来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政府在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政策,制定和实施《“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支持养老服务产业与健康、养生、文化、健身、休闲等产业融合发展。在此背景下,共邀各界领袖和代表,就健康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养老产业升级与融合等诸多主题,通过政、产、学、研共同协作,打造现代养老产业服务链条。


本次论坛围绕健康养老迫切需求,组织调动社会资源,引进国际养老服务业的科研和实践成果,搭建国内外养老服务业的学习交流、促进融合平台,加强国际间康养问题的对话交流,以健康、智慧养老提升养老服务质量,推动中国养老服务业的科学发展,促进社会和谐建设。


三、论坛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8 年 10 月 20 日(10月19日报到)


地点:北京国二招宾馆(注:报到地点:北京国二招宾馆主楼“健康中国行动与积极老龄化-2018健康养老国际高峰论坛”签到台。地址:北京市西城区西直门南大街)


四、主办单位


主办: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医药卫生事业发展基金会


承办: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


协办:北京师范大学健康养老研究中心、厚智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国际公益学院


五、参会人员


论坛将邀请国家部委领导、国际组织负责人、专家学者、企业高管等人士参加,预计300人。以中文为主。


六、报名方式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健康养老国际高峰论坛”报名表中的相关信息,并于2018年10月15日前完成提交。本论坛不收取会议费。

“健康养老国际高峰论坛”报名表填写二维码


七、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吕倩、李曼

电 话:010-58801928-869/13810991242,010-58801928-818/15589255229

邮 箱:lvqian@bnu1.org/liman@bnu1.org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号京师大厦1012A


详情敬请关注研究院微信公号:BNU_CPRI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