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4.24 “北京加勒比电影节2018-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特别展映”开幕在即

[预告]04.24 “北京加勒比电影节2018-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特别展映”开幕在即

  “北京加勒比电影节-2018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特别展映”即将于4月24-26日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校园。开幕式将于24日下午四点在艺术与传媒学院北国剧场隆重举行。

  

  届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华代表处及加勒比地区驻华使馆官员将齐聚北师大。开幕式上将放映影片《寻找罗定朝:从哈莱姆到中国》,并进行主创交流会。参与现场互动将有机会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闭幕式门票一张。

  

  本次展映受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全委会委托,由特立尼达和多巴哥驻中国大使馆、牙买加驻中国大使馆、巴哈马驻中国大使馆、巴巴多斯驻中国大使馆、北京师范大学主办,由北京师范大学文化创新与传播研究院和北京大学生电影节联合承办,活动全程得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鼎力支持。

  

  特别展映作为第25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的特别单元,精选加勒比国家——牙买加、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巴哈马、巴巴多斯——4国、8部展现此地区真实生活场景、艺术、历史、音乐、文学等方面的优秀影片,以电影活动为中华文明与加勒比地区文明之间开辟交流互鉴的对话通道,促进中国青年学子对加勒比地区社会、历史、文化的了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