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5.19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第一届国际顾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预告]05.19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第一届国际顾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国际顾问委员会于2016年顺利组建并召开了第一次会议,对我院战略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当前,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进入新时代,学校“双一流”建设进入新阶段,在此背景下,学院定于2018年5月19日召开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届国际顾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时间:2018年5月19日(周六)9:00-12:00

  

  会议地点:主楼A区314会议室

  

  会议主旨:学院第一届国际顾问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会议议题:

  1、增补国际顾问委员会委员。

  2、学院汇报过去一年的工作进展,并听取委员意见。

  3、就新时代建设具有人文底蕴与国际影响的一流经管学院征求委员建议和意见。

  

  联系人:李婧雅    电话:0086-10-58803040  邮箱:lijingya@bnu.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