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5.28 铎声讲堂暨专家讲座——哲学思维与领导力

[预告]05.28 铎声讲堂暨专家讲座——哲学思维与领导力

  题目:哲学思维与领导力

 

  主讲人:韩震 教授

 

  讲座时间:2018年05月28日(周一)19:00-21:00

 

  讲座地点:图书馆三层学术报告厅

 

  主办单位:校友会 图书馆 校团委 哲学学院

  

 

  主讲人简介:

 

  韩震,哲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任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北京外国语大学校长、党委书记。兼任中央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咨询委员会委员、国家督学、教育部社会科学委员会委员等职。研究方向为近现代欧美哲学、西方历史哲学等。先后主持国家和省部级科研项目多项,出版学术著作20余部。曾获北京市、教育部和国家级多项学术成果奖和教学奖等。

 

  内容提要:

 

  哲学到底是什么呢?哲学有什么独特价值与功能?哲学思维何以能够提高领导力?为什么转型时期更需要哲学?本次讲座,韩震教授将结合理论与中外案例,为母校师生阐释以上几方面的问题。

 

  5月28日19:00,相聚在图书馆三层学术报告厅,

 

  我们来听一堂哲学大课——“哲学思维与领导力”!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