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6.03 英才的发现与培养——一项45年的追踪研究

[预告]06.03 英才的发现与培养——一项45年的追踪研究

  主题:英才的发现与培养——一项45年的追踪研究 (Finding and Nurturing Exceptional Intellectual Talent: Its Long-Term Impact over 45 years)

 

  主讲人:Camilla Benbow 美国范德堡大学教育学院院长

 

  时间:2018年6月3日(周日)9:30-11:30

 

  地点:京师学堂三层第七会议室

 

  讲座专家简介:

 

  Camilla P. Benbow教授自1998年起担任美国范德堡大学皮博迪教育与人类发展学院院长。Benbow院长的研究方向为英才学生的挖掘与培养,对从科学、技术、工程、数学(STEM)学科入手培养资优人才有较为深入的研究。她与同事共同主持的数学学科资优青少年研究已进入到了第45年,这一研究记录了超过5000名英才学生的发展轨迹。

 

  Benbow院长曾任教于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爱荷华州立大学等知名院校,并担任美国国家科学委员会数学顾问团副主席,是美国心理学基金会董事会成员。她曾获得美国教师教育学院研究会授予的David Imig奖、全美资优儿童协会授予的主席奖、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大学授予的杰出毕业生奖、美国MENSA教育研究基金会授予的终生成就奖等多项荣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