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学术动态» [预告]07.12 两岸中小学校长交流十年纪念高峰论坛

[预告]07.12 两岸中小学校长交流十年纪念高峰论坛

  由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主办,承蒙海峡两岸基础教育研究专家和广大中小学校长积极参与的“台湾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暨两岸中小学校长高峰论坛”已届十年。今年我院秉承两岸合作交流之旨,回顾展望之意,特举办“两岸中小学校长交流十年纪念高峰论坛暨第十期台湾中小学校长高级研修班”。以飨来者,以裨后进。

 

  论坛日期定于2018年7月12日至15日。主论坛举办场所定于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本届围绕教育改革与创新、回顾十年交流历程、教育如何响应未来发展、教育变迁及未来走向等有关话题,希冀两岸校长和教育管理工作者通过广泛而深入地交流探讨,为两岸基础教育的持续健康发展献计献策,促进两岸基础教育共同繁荣,实现两岸中小学校长办学理念、建设知名特色学校的实践经验的交流与共享。

  

  一、  论坛主题

  展望未来教育——变迁时代校长专业发展

 

  分论坛主题拟议有:

  1、校长教育领导力提升与培养

  2、课程综合与学校教学

  3、多媒体技术与智能校园建设

  4、品德教育与家校合作

 

  二、  论坛时间

  2018年7月12日-15日(12日报到,15日离会)

 

  三、  地点

  广东省珠海市唐家湾,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

 

  四、  参与人员

  将邀请基础教育界知名专家学者做主题报告。参加论坛的有台湾中小学校长、大陆各省市优秀中小学校长。

 

  五、  论文提交

  根据论坛主题,参会人员原则上需要提交不少于3000字的会议论文(论文格式:标题、作者、单位、内容提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优秀论文将安排在分论坛宣读。

 

  有意提交论文者,请将论文电子文稿于2018年6月30日前提交至论坛会务组电子邮箱:97051@bnu.edu.cn

 

  六、  会议费用

  会务费:900元/人。可现场缴纳现金,也可提前两周办理汇款。

  汇款单位(户名):北京师范大学

  银行帐号:3402 5601 5272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北京文慧园支行 

  请在备注中注明:两岸十年论坛

  开具发票:收款后,开具正式的北京师范大学会务费发票,并快递给参会人员。会务组统一预订住宿宾馆,参会人员交通和食宿费用自理或回原单位报销。

  

  七、  食宿安排

  2018年7月12日为会议报到日,会务组可以根据代表参会回执的需求,在珠海分校安排住宿。客房有限,先到先得。

  有意参会人员务必请于2018年7月5日前将参会回执(见附件一)返回大会论坛会务组,以便预订酒店,安排食宿。

 

  八、会务组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北京市新街口外大街19号

  北京师范大学校长培训学院

  邮政编码:100875

  联系电话:010-58808714

  传    真:010-58808099

  联 系 人: 武海涛 13501347984

  论坛邮箱: 97051@bnu.edu.cn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