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京师范大学纪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北京师范大学纪委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7月15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纪委召开纪委全委会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主持会议,在京的纪委委员出席会议、纪检监察办公室全体人员和党委巡察督导办公室部分人员列席会议。


1626415711969058640.jpg


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新闻联播视频,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容。


孙红培系统全面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结合自己在庆典现场的感受分享了学习体会。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站位高远,论述精辟、内涵丰富、语言凝练,是指引全党全国人民立足百年大党新起点、置身百年未有大变局、接力百年奋斗新征程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我们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的政治任务。


1626415856706075420.jpg


结合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孙红培强调指出,作为奋战在高校纪检监察一线的党员干部,要更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论述,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清除一切损害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因素,清除一切侵蚀党的健康肌体的病毒,确保党不变质、不变色、不变味;要立足学校办学初心使命强化政治监督,以师生的满意度为最高标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1626415904581091632.jpg


纪委副书记、纪监办主任应中正向纪委全委会汇报了学校纪委上半年的工作总结。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