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程建平参加机关党委党校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育部指导组列席指导

程建平参加机关党委党校办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教育部指导组列席指导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7月12日,机关党委党校办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程建平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高校第二指导组副组长、中国农业大学原党委副书记宁秋娅,指导组组员、中国矿业大学党办、校办副主任赵红灿,学校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李美仙列席会议。


20210713162616040188801869.jpg


支部书记杨钊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并提出整改举措。支部党员结合阶段性学习情况、谈心谈话及检视问题情况,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程建平指出,组织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发扬党内民主、强化党内监督、永葆党员干部本色的重要法宝。要把从严从实、开诚布公开好组织生活会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任务,做到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尖锐准确,切实起到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作用。程建平强调,机关党员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知行合一上求实效,把党史学习与机关能力和作风建设结合起来,着力培养勇挑担、敢负责的担当精神,树牢极端认真的工作作风,率先形成追求卓越的文化氛围,不断提升机关工作水平,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20210713162616045125304444.jpg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党校办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相关部署,分三个阶段精心组织安排,在第一阶段重点做到“七个一”,通过写一篇学习心得、荐一堂线上党课、读一封红色家书、忆一位党员楷模、访一处红色基地、办一件服务实事,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