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

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

7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通报了关于我校党委原书记刘川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的情况。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对刘川生进行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表明了党中央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体现了党中央加强对中管高校集中统一领导的重要意义。学校党委坚决拥护党中央决定,坚决做好配合工作。


会议要求,全校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学校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加强政治思想和纪律作风建设,紧盯关键少数,强化权力制约,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长效机制建设,为办好“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