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董奇主持召开重大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董奇主持召开重大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

1月26日,校长董奇主持召开重大传染性疾病预防控制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副校长张凯、周作宇,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副校长涂清云出席会议。各专项工作组和相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董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他强调,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教育部和北京市重要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他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于1月23日成立了领导小组。接下来,要尽快健全校院两级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工作体系,完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要切实加强校园管控,做好医疗物资和后勤保障等工作;要加强师生宣传教育和思想引导,制定辅导员“一对一”联络学生等联系机制;要认真研究延期开学和特殊类型考试等各类方案预案。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把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细落实。


会上,张凯就严格校园管控、重点区域管理、加强信息网络工作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周作宇就做好留学生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李晓兵就做好师生信息摸排和健康监测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涂清云就做好延期开学、特殊类型考试推迟和新学期教务教学等工作提出相关要求。各专项工作组介绍了本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还围绕疫情防控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讨论,就各项防控工作作出整体部署。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