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雪中送炭暖人心 携手共进抗疫情:北师大接受合作单位爱心捐赠

雪中送炭暖人心 携手共进抗疫情:北师大接受合作单位爱心捐赠

2月15日,天津天一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一建设集团”)向北师大北京校区、珠海校区和珠海分校无偿捐赠了一批应急防疫物资。目前该批物资已运抵学校,按照程序办理登记后将尽快投放到防疫一线。


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北师大师生和校园安全牵动人心。作为合作单位,天一建设集团关心北师大师生特别是防疫一线人员的安全,多次致电学校,表示要为做好防疫工作尽一份力。该公司负责人表示,以己之力和学校共克时艰,也是一个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当了解到学校面临着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天一建设集团经过多方筹措,无私捐赠了口罩10.6万只、洗手液300瓶、一次性防护服100套。


病毒无情人有情,雪中送炭暖人心。副校长、珠海园区管委会主任王守军代表学校感谢该合作单位的爱心义举。他表示,在抗击疫情的攻坚时刻,每一次无私捐赠的善举,都不仅给学校防疫工作带来物资上的支持,给全体师生员工带来精神鼓舞,更温暖了防疫一线工作者的心,增强了全体师生员工战胜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攻坚战的信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