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京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王宁一行到北京师范大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北京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王宁一行到北京师范大学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0日上午,北京市委常委、教工委书记王宁带队到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北京市委副秘书长郑登文、市教委主任刘宇辉、市教工委副书记狄涛,学校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副校长张凯陪同检查。


20200211158140836748808132.jpg


20200210158133264763208857.jpg


王宁先后走访检查了四合院家属区、学生宿舍、新乐群食堂和校园安全指挥中心,调阅了昌平G区健康观察点监控视频。程建平、董奇介绍了四合院家属区防疫管理、学生宿舍运行管理、食堂卫生安全保障和健康观察点设置等疫情防控举措。


王宁充分肯定了学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采取的各项有力措施,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研判疫情形势,做好学校各项工作预案,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做好延期开学各项筹备工作,研究师生错峰分批返校和开学后教学工作预案;密切关注师生健康状况,加强宣传教育和舆情监测引导工作;联合社区居委会做好校园家属区人员情况摸底,推进家属区、教学区隔离工作,减少人员走动和聚集,切实保障全校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20200211158140840039300014.jpg


北京市委教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总务长办公室、保卫处和校医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