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董奇在部分职能部门中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董奇在部分职能部门中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10月23日上午,校长董奇召集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调研座谈会分两场举行,分别针对学科发展任务落实与人、财、物资源配置体制机制创新两个主题。党委/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部(研究生院)、科研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培训与基础教育管理、继续教育学院、教育集团、校务数据中心、人才人事处财经处、国有资产管理、昌平校园综合管理办公室、教育基金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C:\Users\李佳\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226a930b7a96429bd280be930d2de5.jpg

 参会人员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对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各类学科建设任务落实以及针对学科优势特色创新性的进行人财物资源配置给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C:\Users\李佳\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1f9d46ebd14960a14a3c6528d6ec53.jpg

董奇在总结中强调,北京师范大学作为全国师范大学的排头兵,肩负着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使命与担当。各部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通过人财物资源配置体制机制创新,遵循学科发展规律,切实有效推进学科水平提升,从而进一步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和“十三五”规划落实,构建“一体两翼”办学格局,全面落实“双一流”建设任务。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