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校领导深入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校领导深入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日前,按照学校党委部署,校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基层一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解决中央关心、社会关注、师生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提供重要依据。


9月25日,党委书记程建平参加党校办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为支部党员过政治生日,并围绕如何做好机关党建工作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10月8日,程建平赴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调研,以“中国教育与社会发展研究院运行体制机制”为主题召开座谈会。


10月8日,校长董奇就“推进学科发展与人财物配置机制创新工作中的进展及存在问题”开展专题调研。10月9日,董奇参加财经审计内控联合党支部“我的初心与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结合个人入党及成长历程为支部党员上主题党课。10月11日,董奇赴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9月26日赴党委宣传部和地理科学学部、10月9日赴出版集团、10月11日赴人才人事处调研,并于10月8日与二级纪委书记和纪检委员座谈,调研重点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相关问题展开。


9月30日,副校长郝芳华与相关学部院系及职能部处代表进行座谈,介绍学校科研综合改革的思路,进一步了解沟通院系需求和困难。10月8日,郝芳华实地考察中国教育政策研究院和中国社会管理研究院。


9月16日至18日,副校长张凯对北京校区海淀校园的安全及环境总体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并深入了解了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校园环境提升计划,为完善我校校园规划及启动校园三年环境提升计划提供依据和支持。9月26日,张凯对校内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进行现场突击检查。


副校长周作宇9月23日赴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地理科学学部,10月8日赴新闻传播学院、历史学院,10月9日赴人工智能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调研学部院系国际化能力建设情况,听取了相关单位关于国际化建设成果经验及困难问题的汇报。


9月24日,副校长陈丽与青年教师代表座谈,重点调研教师队伍发展的促进与激励机制,从个人成长、实际工作、参与校院两级管理等方面了解青年教师的发展现状及面临困难。10月11日,陈丽与机关党员代表座谈,向与会党员介绍了学校关于管理队伍建设改革的工作思路,并就如何“立足岗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开讨论。


9月24日,党委副书记李晓兵就“辅导员队伍建设问题”与珠海校区学生工作人员进行座谈,了解在培训学习机制、职业发展路径、待遇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9月26日、10月11日,李晓兵分别与教师党支部书记、学部院系级党委书记代表开展座谈,就如何破解党建责任落实“上热中温下冷”等问题进行重点调研。


9月22日至25日,副校长王守军以“统筹推进珠海分校转型升级与珠海校区建设”为主题,采用现场调研和座谈会的形式,向珠海校区和珠海分校相关机关部门负责人、部院系负责人、教职员工代表等了解情况。10月10日,王守军赴珠海分校设计学院调研“一院一策”相关情况,并召开珠海园区任课教师代表座谈会。


副校长涂清云于9月25日、9月26日、10月9日、10月11日分别召开座谈会,与相关学部院系分管人才培养的副院长、教务秘书、学科教学论教师及本硕学生代表,就教学管理与教学资源、教师教育与师范生培养等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