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师大召开2019年专业技术高级岗位聘任大会

北师大召开2019年专业技术高级岗位聘任大会

10月10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2019年专业技术高级岗位聘任大会在英东学术会堂召开。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副校长陈丽,人才人事处负责人出席会议。来自各学部院系100余名新晋高级岗位的教师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陈丽主持。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7adbc68c65dc7d9c9c117f3a81b1f4.jpg

2019年专业技术高级岗位聘任仪式


程建平鼓励教师们以此次晋升为起点,立足于新的发展平台,做好发展规划,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把培养好学生作为自己的第一职责;二是牢记使命,全力服务教育强国战略,扎根中国大地做顶天立地的大学问、真学问;三是守好底线,牢记“学术研究无禁区,课堂讲授有纪律,公开言论守规矩、成果发表要规范”,争做人类文明与进步的推动者。程建平表示,学校将继续加大对青年老师的支持,通过实施青年教师发展支持计划、京师青年学者特聘岗位计划、青年学者冠名项目计划等,努力营造适于青年教师发展、鼓励青年教师追求卓越的制度环境。


DSC_8372

程建平书记讲话


董奇向获聘教师表示祝贺,勉励各位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在新的岗位上肩负起更大的责任,在广大教师中间发挥良好的示范引领作用。董奇向新晋教师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定初心,做潜心育人的教育者,将立德树人、“三全”育人落实到教育教学行动中;二是勤于钻研,做严谨求实的研究者,在科研工作中弘扬求真务实精神;三是追求卓越,做与时俱进的创新者,用创新精神开拓北师大更美好的未来。


DSC_7948

董奇校长讲话


程建平和董奇向新晋升专业技术高级岗位的教师颁发了聘书。


dsc_5602_副本

程建平书记、董奇校长为获聘教师颁发聘书


心理学部朱皕教授作为新晋升教师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北师大的学习成长经历和工作奋斗感悟,并代表新晋升教师向学校承诺,将践行北京师范大学“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为实现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而不懈奋斗。


5a093dd0a148b4b819a6fbd72654687

教授代表朱皕发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