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师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部院系工作推进会

北师大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部院系工作推进会

10月10日,北师大党委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李晓兵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部院系工作推进会。学校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领导小组办公室部分成员共计40余人参会。


20191011157076384035001920.jpg


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协调组负责同志通报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进展情况,梳理了10月份学部院系面临的主要任务及注意事项。监督指导组负责同志介绍了监督指导组的工作职责、具体安排和成员分工等情况。


20191011157076391444300074.jpg


李晓兵介绍了学校领导班子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强调各单位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有力有序有效推进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他对学部院系党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做到坚持标准要求不放松,不折不扣落实中央要求和学校部署;二是要注重分类指导,以处级领导干部为重点,同时做好对支部和普通党员的指导;三是既要解决思想问题,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又要解决实际问题,特别是学院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中面临的迫切问题等;四是要坚持开门搞教育,深入师生中间,坚决防止学习教育“自弹自唱”、调查研究“自说自话”、检视问题“体内循环”、整改落实“闭门修炼”的老问题;五是要抓好整改落实,一方面配合学校做好专项整治工作,另一方面列出时间表、路线图和责任人,集中解决几个师生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