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程建平赴西城校园(原辅仁大学校园)调研

程建平赴西城校园(原辅仁大学校园)调研

  9月17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党委书记程建平赴西城校园(原辅仁大学校园)调研。校长办公室主任、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朱生营,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党总支书记亓俊国,党校办副主任张良博,总务长办公室(后勤管理处)芦石磊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程建平一行先后到西城校园学生宿舍、操场和教室、礼堂等进行实地调研检查,亲切慰问坚守岗位的一线职工。随后,程建平听取了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关于西城校园的使用、维护和国庆期间加强安全管理等汇报。

 

   

  程建平强调,校园规划对学校发展至关重要,学校要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和落实“一体两翼”办学格局,对校园进行整体规划设计,积极推进新校区建设,为学校新时期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他指出,西城校园是学校历史文化的重要载体,对北师大具有重要意义。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要按照学校整体部署,积极落实辅仁校园的未来使用规划,加强运行维护管理,确保文物安全和校园安全。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