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9月12日,北京师范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等学校领导,党委/校长办公室、宣传部、统战部等职能部处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程建平主持。


20190912156827089347205693.jpg


7月9日,党中央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辟论述了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新形势下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使命任务、重点工作、关键举措,强调要全面提高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程建平向中心组成员传达了中央《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的通知》相关内容。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推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指明了努力方向,也为学校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深入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根本遵循。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落实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相结合,始终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做到“两个维护”上用力用心,实做事、做实事,全面提高学校机关党的建设质量,提升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师生的水平,以此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落实。


20190912156827090928706368.jpg

北师大党委书记程建平讲话


董奇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引领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纲领性文献。学校各学部院系、机关部处党员同志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自觉对标对表总书记指示要求,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找差距、查问题、补短板,深化检视剖析工作,坚守党员鲜明政治本色,履职尽责,将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加快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


20190912156827099059801756.jpg

北师大校长董奇讲话


中心组成员纷纷表示,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决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力以赴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建成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