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程建平一行赴北师大宣城学校调研指导

程建平一行赴北师大宣城学校调研指导

8月3日,北师大党委书记程建平一行赴北师大宣城学校视察调研。宣城市委书记陶方启、市长张冬云、副市长黄敏,安徽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顾家山、副校长彭凤莲,教育集团董事长屈浩等参加调研。


1564836500586040546.jpg


程建平一行参观了北师大宣城学校教室、功能室、食堂、体育馆、师生共享空间等,听取了北师大宣城学校校长张育方关于学校筹备工作的汇报。程建平对北师大宣城学校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的未来发展提出新的要求。他强调,北师大宣城学校作为北师大3.0版教育创新旗舰领航学校,不仅要办成皖南地区独具特色的品牌学校,增加地方优质教育资源供给,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对更高质量、更具个性、更可选择的美好教育的需求,更应当承担起示范当下、引领未来的责任,通过自身的实践与突破,促进地方基础教育的质量提升和改革创新。


1564836519592051100.jpg


程建平与顾家山就北师大与安徽师大协同在宣城联合打造高层次校长及教师培训基地事宜进行磋商并达成一致。


陶方启、张冬云感谢北师大在管理团队、资源服务、教师培训等方面给予北师大宣城学校的支持,表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北师大宣城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给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