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师大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七一”升旗仪式暨学生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北师大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七一”升旗仪式暨学生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7月1日,为纪念建党98周年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激励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北师大在京师广场举行纪念建党98周年“七一”升旗仪式暨新党员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北师大党委副书记李晓兵以及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出席活动,各学部、院系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和学生党员共计1500余人参加活动。


1561962171809068024.png


      升旗仪式开始,全体师生高唱国歌,学校女子国旗护卫队将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随后,新发展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出席活动的领导和老师为新党员代表佩戴党徽。


1561962286986053167.png


20190701156196576445000225.jpg


       李晓兵在讲话中向全校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广大学生党员热爱祖国,志存高远,将自己的人生与党的事业、国家的命运、民族的未来紧紧联系在一起,矢志为国家富强和民族复兴不懈奋斗;勇担使命,砥砺青春,书写北师大人的使命担当;求真务实,完善自我,做好学生本分,涵养优良品德,不断增强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的本领。他勉励全体师生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听党话、跟党走,做贡献,当表率,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祖国七十华诞献礼,早日成长为党的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561962434974023604.png

北师大党委副书记李晓兵讲话


      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哲学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孙百慧以“回忆党的荣光,担当时代责任”为题发言,号召广大青年学生党员坚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的校训精神,勇敢担当起时代赋予的责任,将个人梦融入中国梦,把理想热情化作切实的报国行动。


1561962386680048586.png

新发展学生党员代表、哲学学院2018级硕士研究生孙百慧发言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