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京师范大学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进一步推进珠海分校转型升级与珠海校区建设工作

北京师范大学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进一步推进珠海分校转型升级与珠海校区建设工作

6月27日下午,学校在英东学术会堂演讲厅召开全校中层干部大会。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及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学部院系党政负责人、各职能部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董奇主持。





会上,程建平分析了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所面临的形势,通报了工作中所遇到的具体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他强调指出,学校将坚定不移的推进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工作;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的重要意义;各单位要结合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自觉参与、积极支持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

  


董奇通报了前一阶段学校为推进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所采取的具体举措和所取得的成效。强调要切实将学校党委的有关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各学部院系要结合自身学科优势特色,对口支持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各职能部处,尤其是教务部(研究生院)、党委学工部、信息网络中心等部门要主动对接,切实做好珠海分校和珠海校区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这次会议,进一步凝聚了广大干部坚定不移地推进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的思想共识,统一了校内各单位全力支持珠海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的行动步伐,将为分校转型升级和珠海校区建设提供有力支持。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