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资讯» 头条关注» 北师大举行2019届毕业生集体合影

北师大举行2019届毕业生集体合影

6月23日、6月24日上午,北师大党委书记程建平,校长董奇,党委副书记孙红培,副校长郝芳华、陈丽、张凯,党委副书记李晓兵,身着校长服来到京师广场,与2019届毕业生一同合影留念,党校办、教务部(研究生院)、党委学生工作部、校团委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1561430634482011448.jpg


      校领导与全校6400余位本科、硕士、博士和留学生毕业生们以学部、院系为单位进行了集体合影,并与励耘学院2019届毕业生、第十九届十佳大学生、2019年“我要上典礼”活动学生代表分别合影。程建平、董奇与同学们亲切握手交谈,关切地询问同学们的毕业去向,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祝愿大家毕业快乐。中国科学院院士王梓坤,资深教授黄会林、瞿林东,知名学者高铭暄、何香涛等教师代表以及各学部、院系领导和教师也前来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1561430751582090037.png


1561430796603052076.jpg


集体合影结束后,校领导与毕业生一同聚集在京师广场,参与毕业快闪活动。毕业歌曲演唱拉开快闪活动的序幕,伴随着同学们熟悉的《张三的歌》《时间煮雨》《梦想的征途》《北师姑娘》《不说再见》《追梦赤子心》《骄傲的少年》《红旗飘飘》等歌舞,在场师生一起回顾青葱岁月,共同庆祝圆满完成学业。书法系学生写下“祝福祖国,感恩师大,毕业快乐”,送上对祖国、对母校及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快闪结束时,毕业生高喊“祝福祖国,感恩师大,我们毕业啦”,并放飞手中的气球,表达放飞理想、逐梦四方的壮志豪情。


1561430901265004462.jpg


1561430976626051962.jpg


毕业合影活动是全校师生向全体毕业生表达深厚情感的重要形式,毕业快闪为毕业生增添了美好的毕业回忆,此项活动是北京师范大学开展爱校荣校教育的重要环节,更成为毕业生抒发毕业情感的重要载体和途径,增强了北师大毕业生的爱国热情以及对母校的自豪感、归属感。

TOP